魔法咖哩.jpg

愛吃咖哩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家魔法咖哩

我從內湖店開幕開始

就幾乎一個月去一次了!!!!

一份價格不貴

大約在200多左右

而且加入他們官方的LINE帳號的話時不時都會有優惠(送甜點or飲料)

他的TOP3分別是 雞肉、牛肉、豬肉

這三種我都吃過

說真的我無法分出它們的勝負

都太好吃了

肉都很軟嫩不會很柴或乾澀

第一次去的人就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點吧

這次我點的是 蒜味豬肉咖哩

魔法咖哩飯.jpg

魔法咖哩蒜味豬肉咖哩.jpg

飯和咖哩是分開的~~

咖哩跟飯如果不夠都可以免費續加

個人覺得飯+一次就差不多了

我每次都會吃得很飽

然後他有分微辣、小辣、中辣、大辣

如果是沒有很愛吃辣的人建議點微辣就好

他的小辣就真的滿有味道的了!!

 

魔法咖哩豬排.jpg

 

魔法咖哩水煮蔬菜.jpg

加點的部分這次點了炸豬排跟水煮蔬菜(也有炸的)

兩個都有另外付的咖哩醬

豬排還有附芝麻可以磨

我一定要推薦他們家的豬排!!!!!!!!!!

我不是很愛吃豬排的人但我真心喜歡上他們的豬排

非常推薦

魔法咖哩冰淇淋.jpg

這個月LINE好友贈送的是甜點

我選了冰淇淋

是 蘋果肉桂口味的

個人覺得肉桂味道沒有很重  就是香香的

大部分的人應該可以接受唷

不過冰淇淋口味不一定是這個

如果想要吃點之前先問問看唷

 

附上官方網址點我

附上內湖點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然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