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914291831.png

 

會想看這部片
完全是因為我是Eddie的粉絲 
從我在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看到Eddie的表現後就愛上他了
雖然他是後面才出現的角色但我覺得他表現的非常出色讓我把焦點放在他身上
改天再來談論悲慘世界這部電影 
回到《愛的萬物論》
2小時的電影說真的看完心情有點複雜
從相愛的倆人到各自有了新伴侶
最終成為彼此的朋友
不知怎麼說
心裡有些悶悶的
當潔恩說出「我確實愛過你。」
史蒂芬露出那悲傷的表情
我得說,這是整部片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他那刻的表情,真的讓人很揪心
僅管劇中沒有淚水
但光一句話和一個表情就足以讓我這個觀眾被感動落淚!
如果你想要成為演員,
我想這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電影
Eddie把內心層面的東西表達的太出色了 

arrow
arrow

    然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