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_You_See_Me_2_Poster.jpg

還記得前陣子我推薦過得出神入化嗎?????

我經歷了一波三折後終於看到第二集了 (淚奔

明明是在上映將近1個月之後才去看的

結果居然大爆滿!!!!!!

我坐到了第二排的最邊去

雖然如此還是不影響我看電影的興致啦  畢竟期待了那麼久

先來看看這次的超強卡司吧

nysm2.jpg

仔細看看仔細看看

有沒有覺得左上好眼熟啊!!!!!!!!!!!

周董啊周董!!!!!!!!!!!!!!!(本人不是周粉哈哈

接下來我們看看右下

是的你沒有認錯人!!!

他就是各位一定都認識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什麼?你問我他是誰??

來給你看張大圖

登登!!!!!!!

maxresdefault.jpg

嗄?還是不知道?

不賣關子

他就是演出眾所皆知的哈利波特的哈利波特呀!!!

好吧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我事先知道我在電影院一時也沒認出他 (汗

這次第二集除了增加這兩位角色外

四騎士之中的女騎士也換了人

因為演出第一集的艾絲拉·費雪(Isla Fisher)懷孕

所以換了另外一位美女演員麗茲·凱普蘭(Lizzy Caplan)

將將~~

lizzy_caplan_now_you_see_me_2-480x640.jpg

是不是也很美呢 

很喜歡他在採訪裡面說的話(大約1:20開始)

有興趣可以看看這個小小的採訪唷

這次看了第二集

感覺上跟第一集相比的話少了一些魔術 多了一些敘事

第二集把許多第一集沒有交代完的故事更加詳細地說出

也讓故事架構更完全

其實個人更加喜歡第一集(我愛那些魔術哈哈

但第二集的精彩度也很高

劇情也是環環相扣

讓人欲罷不能

魔術方面當然也是有的

q5uYpaaemKSWqA.jpg

喔我愛死控制雨這段 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 人跟魔術都帥啦

附上預告唷

嗚嗚我看完預告又想再看一次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去電影院吧  目前還在上映中唷!!!

 

最後 給沒看過第一集的朋友們[電影能量] 出神入化 觀後感

順帶一提 個人真心建議看完1再去看2會更好唷

這邊就不繼續暴雷啦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 

 

 

 

arrow
arrow

    然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